Sitetag -->
Facebook Badge START -->偶ㄉ貼貼辣 | 建立你的名片貼

隨機分享

2010-07-09

等你的心

等你的心: "

忘了是醒來

還是一直都沒睡過

牆上的時鐘分秒不差

卻聽不懂我的難過

一個人站在角落

忘了要抬頭看藍天廣闊

很想告訴你

你說過的話我都沒忘記

就連那輕微的呼吸

也都會烙在我心裡

眼裡的憂鬱

告訴我你也沒忘記

沒忘記對我的允諾

守在這裡等你

用我的心...

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用你深情的方式

這樣的感覺只有你知我知

可以盡情感覺

不必費心解釋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

不把我抱緊

在情感的國度

我只為你赴

在情感的世界我只為你哭

淌淚的心只願為你付出

陪你度過一生的路

最真的幸福

是我等你的心

"

0 我有話要說!留言請進→: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