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
Facebook Badge START -->偶ㄉ貼貼辣 | 建立你的名片貼

隨機分享

2010-07-09

緣盡了,讓我們安靜的離開

緣盡了,讓我們安靜的離開: "
當我們不再愛了 可不可以彼此互給祝福
然後揮一揮手告別 微笑著離開
別太在意我眼眶裡因不捨而泛著的淚光
千萬別說對不起 因為愛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曾經一起擁有過的幸福與悲哀
在這一刻將會隨著曲終人散而深鎖在記憶裡
無論是相遇、相識或是相愛都是一種緣
緣起而聚 緣盡而散
有時候離開也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這也難怪 我知道你遲早都會離開
一直以來我都無法給你任何的承諾
也許是當初的意亂情迷
被我們誤解了是愛情的一種美麗
蝴蝶始終飛不過滄海 
所以我們只能緣盡此生了......
能否在臨別時 送我一場及時雨
至少在你還未轉身離去前
不讓你發現我眼角悄悄滑落的淚水
緣盡了 就讓我們這樣安靜的離開.....
"

0 我有話要說!留言請進→: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