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
Facebook Badge START -->偶ㄉ貼貼辣 | 建立你的名片貼

隨機分享

2010-07-09

想起了你

想起了你: "

親愛的。

從沒這樣叫過你。

但是,在這個時候,我卻好想叫你,親愛的。

不為什麼,只因,我想起了你。

從昨天晚上開始,身體就開始不舒服。

大概是受了點寒,感冒了吧!

什麼事也做不了,虛弱地躺著聽歌。

黑暗堡壘的Where’d you go。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你。

那是,你手機的來電答鈴。

每一次,等你接電話時,就會聽見的歌。

等待的當時,是甜蜜的。

因為,在音樂之後,就會出現你的聲音。

所以,我愛上了這首歌。

說來也荒謬,都這麼久以前的事了。

愛你,彷彿是幾百個世紀前的故事。

不愛你,也已經是不復記憶的決定。

當時,為何會那樣愛你呢?

我不記得了,真的。

甚至,連你的樣子都快忘記了。

你應該,從沒愛過我吧!

除了心軟和同情外,你不曾愛過我。

但,你還是接納了我澎湃的愛戀。

當時的我,傻得好執著。

明知,你的心裡,還住了別人的影子。

明知,你為了她,而深深心痛著。

我卻奮不顧身地,想留在你的身邊。

天真地以為,總有一天,我可以改變一切。

總有一天,你會忘了她,被我感動,然後,愛上我。

只可惜,所有人的期待都落了空。

你的她,未曾再回頭看你一眼。

我的你,也未曾真正成為我的。

你的傷心,我的傷心,成就不了愛情。

於是,你選擇放棄,而我,選擇放手。

甚至,連一聲再見,也沒能好好說出。

就這樣,過了這麼多年。

才在這個微恙的深夜裡,想起了你。

我想,應該是感冒的關係,一定是的。

這些年來,我愛了人,也曾被愛。

終於了解,愛情的道理。

其實,愛情,就像骨牌。

承受一個人給的傷害。

然後,傷害另一個人。

你被她傷害。

不自覺地傷害我。

我又不自覺地傷害了別人。

愛情,或許就是如此吧!

不管是傷害或被傷害,對真愛的渴望仍然不變。

但即使真愛來臨,我們卻免不了在愛裡受傷和傷人。

還好,愛情往往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堅強。

還好,每一個人也都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堅強。

才能在不斷的打擊和被打擊中,仍不放棄希望。

就像,離開你後。

我以為,那樣子的心痛,就是生命的最終盡頭了。

我以為,不能愛你,就是人生的最大悲劇了。

但是。

我沒事。

雖然,想起你時,心裡仍有些苦澀的抽痛。

雖然,沒有了你,我偶爾會感到寂寞。

但我真的沒事,我過得很好。

你呢?你還好嗎?找到你的幸福了嗎?

你的笑容,不會再有以往的憂傷了吧?

那些我無法看見的夢想,你是否靠近了點呢?

我希望。

你能過得很好。

我希望。

現在的你,身旁有一個真心愛你的女孩,而你也深愛她。

我希望。

在得到那樣的幸福後,你依然能記得我。

記得,有人曾那樣深深愛過你。

親愛的。

沒什麼事,真的。

只是。

在這個微恙的深夜裡。

突然想起了你。

只是。

突然想起了你。

而已‧‧‧

"

0 我有話要說!留言請進→: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