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
Facebook Badge START -->偶ㄉ貼貼辣 | 建立你的名片貼

隨機分享

2010-07-09

愛情 回味

愛情 回味: "
愛情的某一層面
會證明出自己前所未有的
存在價值與被需要
當心中擁有了這澎湃的活力
是無法用工作或任何人事物來取代
千金不換萬中選一的就是這個人!
愛情
也許只是淺淺的劃過心頭
但卻是深深的烙印在心
愛情是冥冥之中註定好的緣份
讓戀人彼此相思相牽
有緣之人不用刻意尋覓自會隨風而來
因為緣份其實早已註定
 
人生中最長久擁有的就是珍惜
 
平凡中見滋味苦澀裡有幽香
 
如果落葉是首歌
 
思念就是一種愁
 
寂寞情弦輕輕撥
 
 
我的溫柔我的沉默
 
陪伴著你直到最後
 
我的溫柔我的沉默
 
你聽見了嗎?
 
想哭的時候想起你的笑容
 
流下的淚光原來會在暗中閃爍
 
我不給你壓力只要你開心
 
每當靈魂失去重量
 
別忘了我有一雙翅膀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
在此祝福各位朋友
 

Happy Christmas

 

http://tw.myblog.yahoo.com/0511-jenny/article?mid=53320&next=53275&l=f&fid=149

"

0 我有話要說!留言請進→: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