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
Facebook Badge START -->偶ㄉ貼貼辣 | 建立你的名片貼

隨機分享

2010-07-09

無緣的遺憾

無緣的遺憾: "

有緣的人,總是在花好月圓的時候相遇, 在剛好的時間明白應該明白的事, 才能在剛好的時刻說出剛好的話,結成剛好的姻緣。 而無緣的人,就總是彼此錯過了。 若真的能就此錯過的話倒也罷了, 因為那樣的話,

就如同兩個一世也沒能相逢的陌生人一樣, 既然不相知,也就沒有得失,也就不會有傷痛, 更不會有無緣的遺憾了。 遺憾的是那種事後才能明白的「緣」, 總是在「互相錯過」的場合發生。 總是在擦身而過之後,才發現, 你曾經對我說了一些我盼望已久的話語, 可是,在你說話的時候,我為什麼聽不懂呢? 而當我回過頭來,在人群中慌亂地重尋你時, 你為什麼?又消失不見………

http://tw.myblog.yahoo.com/jw!vkHX1BiCABS4pycY99OW.ng-/article?mid=3061&prev=3062&next=3033

"

0 我有話要說!留言請進→: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