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
Facebook Badge START -->偶ㄉ貼貼辣 | 建立你的名片貼

隨機分享

2010-07-09

最美的痕跡

最美的痕跡: "
最美的痕跡
關於那屬於你我的愛情
就讓我乘風凌萬里歌聲
橫渡你眼你淚的茫茫天涯
直到我倆靜靜的躺下依舊相對微笑
待你我刻鏤記住今生模樣
寂寞,是一種自由讓眼睛跟背影遠走
我抱緊雲的雙手想學會在天空游泳
問那道傷痕累累的彩虹
微風,是否真能止痛
真摯的心,真摯的柔情
熱愛生命充滿自信真摯的情
所有的希望永遠綿延無盡
我相信那一份永恆的美麗
你的身體,我的身體如此靠近
這段故事將會完美結局。
每一天的想念問你是否聽得見
風開始在吹孤獨好直接
愛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會等著你回來的季節
我的愛情是一棵樹永遠不會離開一步
我的生命是一棵樹只願成為你的歸宿
守護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最深的溫柔是成全
我張開雙臂任憑你來回
最痛的時候就思念
紮了根的心不可能撤退
快樂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被愛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情人慧眼相看七世也不厭
任何時遇見都相守十萬個永遠

"

0 我有話要說!留言請進→: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