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
Facebook Badge START -->偶ㄉ貼貼辣 | 建立你的名片貼

隨機分享

2010-10-11

做你的愛人

              昨晚的日記實際是意猶未盡,寫到大半老公回來了,我關掉寫日記的窗口心裡嘆息這日記無法寫了。

    打 開農場,打開周公解夢——在老公面前,讓他知道我就好這些。可是他嘴上跟我聊著農場聊著解夢的事,心裡是不信的。他研究著我的表情,專注著我眼角嘴角泛起 的任何一絲笑意,在他看來都是溫柔迷人的——但絕不是因為他。他似乎電腦盲,看到一個圖片他都會說我在跟人家視頻,讓我牙癢癢的。他還湊近我說我今晚真漂 亮,臉那麼白嫩光滑。我說是不是因為我將頭髮挽起的緣故?瀏海一邊梳,比較端莊?他說不是這個原因,反正今晚就特別。我說今晚我去美容院了,還忍痛讓人家 拔了臉上的細毛毛。他說原來如此,怪不著這麼晚才回!我靠!我恨恨的白了他一眼。

    無論如何,這日記是寫不下去了。我呵呵傻笑一 聲,加了一串的點點,再直接寫了事情的結果,就將日記上傳了。我離開電腦,他得意的坐在電腦前。放著郭德剛的節目,手裡卻一直不停的在搗鼓著鼠標,在看美 女色圖,我看他時他還遮遮掩掩的。我說你NND這算什麼本事?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一個女人嘛有什麼大不了?我也喜歡看。後來我還教他怎麼把美女圖存下 來,而且還跟他說這個女人真美啊,掐一把都會捏出水來,他呵呵笑我是色女人。他打開另一個問我美不美?
我說那個不美,瘦巴巴的,也沒這個性感。他就說也是,不存這個。

    其實我早知道他在偷偷看色情電影色情網站,由於電腦水平太菜鳥,整了個「八卦色圖」在桌面,怎麼弄都弄不走,讓我笑到肚子痛。後來我發現我也弄不走,所以現在電腦有問題也不敢叫人修了。

    晚 上睡覺,他說上午洗過澡了就不洗,洗洗腳就上床了,等我洗完澡上得床來,他已經鼾聲震天了。我不明白的是,以前戀愛時,不管對方什麼狀況,都不怕髒不知累 的,隨時隨地都能轟轟烈烈的大干一場;現在,就連他用的香皂不對味睡衣是深色的我都沒興致,更別說他不洗頭不洗澡了。他應該也一樣感受吧,雖然他髒成什麼 個樣子,但他一定只喜歡我洗乾淨了頭髮和洗完澡後不要穿底褲的時候。只是不同的是,清清爽爽柔柔順順已成了我的習慣甚至怪癖,而他的隨隨便便卻也成了他的 頑症,雖我柔情蜜意,可每每不會如飢似渴,他是怎麼想呢?是不是也索然寡味呢?我多想跟他溝通這方面的問題啊,可是沒辦法說,他不是裝睡就是避而不談,我 又怕自己說不好將他說萎了,因為他是挺能威脅我的。

    因為是安全期,人也清醒,上了床後我就很粘他。枕著他抱著他還亂摸,他很抗拒 我碰他關鍵部位。他說動這裡幹什麼?我說不幹什麼、本來不就是生來玩的麼?他笑又說我是色女人。其實我不色,其實當時我不是想要,其實我只是要一種在一起 很溫暖很迷醉的感覺,是我沒了能力還是因為誘惑不夠還是因為我自己想讓自己感動一回?當他笑時我以為有戲,結果他推開我,屁股對著說很累,要睡了。我看他 是認真的,然後自己也轉過身,背對著他,心潮起伏。

    背對著他,我想了想,決定「發難」於他、我不能再忍了,有話好說,說開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我也這樣想:讓他知道我們的問題在什麼地方,讓他知道我以後有什麼行動也是有原因的,我無愧於心。

    我 說他身口不一:嘴上甜言蜜語,身體卻長期冷冰冰的拒人千里之外。他說是因為太累,也因為我身體不是一度不好嗎?我說幾年來我身體就那麼兩回不舒服,而你幾 年來都在說累、累,又沒病,難道是心病?有什麼心病你就說出來嘛,看能不能解決?不能解決大家也好和好散,你放心我不要你對我負任何責任;而且我是要你的 態度,我是想要一種被人關心被人寵愛的感覺,哪怕你是太監!你再想想,現在我們的情況,外在壓力很大,關起門來還得受精神的煎熬,這種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你叫我跟著你還指盼什麼?財富聲望有過,不幸福;艱難困苦也挺過,卻變得沒了意義;孩子家庭我也努力過,可是你一句忙和累,讓我的人生變得空空如也,你叫 我還指望什麼?你這樣對我是不是有點殘忍了?你的家庭責任感在哪裡?如果有,你就應該好好調理好自己的身體管理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的節奏,想著自己不光是 你自己的,更何況這些只需要你和你的貪玩和你的放縱去爭鬥,並不需要你用你的人格和尊嚴去成全,我的要求算高嗎??無論如何,我也無愧於你,對得起天地良 心,仁盡義至,跟你白手起家,擔心受累,小有所成,你也不見得給了我什麼,無財也無福,我也不怨,這都是我的選擇,我只盼你想清楚你想要什麼?如果給不了 我將來和幸福,就離婚吧,我真的沒問題,談好應該擔的我也擔,現在還沒小孩子,一切都簡單,我們也不老,分開後,一切可從頭再來,你好好想想吧?

    說 完以上後,我心頭順多了,他也沒了睡意,起來給我打了杯熱氣騰騰的開水。他一直說的就是他忙和累,叫我不要多想。以上的說話是無序的,也錄不全,其中也有 我罵他別以為我很喜歡跟你來那趟事啊?反正也不爽!——他聽了很不舒服,說他快被罵的陽萎了。我說你少來這一套,以前拿死威脅我,現在拿陽萎威脅我,你心 理是脆弱還是逃避?你這樣子讓我們怎麼展開溝通?真話都不能對自己的枕邊人說了,我還不憋死、還不鬱悶死?但人是活的,憋不死的,你不讓我說,我會跟別人 說,如果我跟別人說,你願意嗎?可以說,我要是有什麼欠妥的你不喜歡的言行,也是你造成的!他說得了得了,服了你了,女人真麻煩。。。。。。他媽的,結果 當晚也沒見他陽萎!吼!!!!

    也不知這次說出自己長期以來不敢說的話,是否拯救得了自己的婚姻。其實於婚姻,我的得失心很輕很 輕,也許我在意的只是一種感覺——一種永遠也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吧?那種「感覺」在婚姻中我認為很重要,也許有人認為不能當飯吃、倒是我捨本逐末了? 又也許我也只是平凡的人,只是多貪了一點心,非要在這些如常的日子中攪出個所以然來?無論如何,如果你是我的愛人,我希望的是暢通無阻的溝通,是一種地久 天長的默契和寵愛,無論生死與貧富,這要求不算太高吧?


0 我有話要說!留言請進→: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