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
Facebook Badge START -->偶ㄉ貼貼辣 | 建立你的名片貼

隨機分享

2010-08-06

錯過花,錯過雨我不想錯過你、、、、、

也許是我早已錯過了花開的季節,錯過了選擇的時間,那麼又為何讓我遇見你?命中註定你要出現在我的世界裏,為什麼你卻要珊珊來遲?錯過了花期,錯過了雨季,錯過了收穫,那你為什麼還要來呢?有緣卻似無緣,緣深又似緣淺,我該如何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愛你,愛得如此的深,超出了想像;愛你,愛得如此的真,忘記了自己;愛你,愛得如此的苦,心碎有誰知?我的世界只剩下灰色,也許只有天堂才會有屬於我的五彩斑斕,只是我心中的天堂何時能到達?
 
如此的愛,卻換來如此的痛;如此的付出,卻換來如此的結局。我能聽到心碎落地的聲音,那樣的清脆,那樣的刺耳……不想傾其所有竟是這樣的結果,我的愛真的錯了嗎?我真的該放棄嗎?可心底深處我卻能清晰的聽到一個聲音撕扯著自己:我愛你!我不想失去你!我在這樣的矛盾中掙扎,痛苦。每一個夜晚我輾轉反側,想愛卻又不能,該放卻又不舍,該忘卻又更深刻~~~~~~~~~~
 
愛一個人是很苦很苦的事,為什麼我卻心甘情願無怨無悔?想一個人是很累很累的事,為什麼我卻不能拒絕這樣的相思?等一個人是很傻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癡迷不悔?愛上一個人也許只是一瞬間,可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為什麼我還保留你的影子?為什麼我還不能停止付出?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錯過花,錯過雨我不想錯過你、、、、、


0 我有話要說!留言請進→: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