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
Facebook Badge START -->偶ㄉ貼貼辣 | 建立你的名片貼

隨機分享

2010-05-10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還是那個我
偶爾作作夢
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 波
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我不會瞭解
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一個你
只有你能讓人回味
也只有你 會讓我心醉



淡淡的情懷很真
淡淡的問候很純
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祝福最真
雖然一切只能給 虛幻中的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怎麼能知道愛情存在的真正意義
必須有緣才能共舞
珍惜今天所愛方能 同步
不能和你同途
也不能與你同步



含淚的滄桑
無限的困惑
因為遇見了你
才有了更深 的意義
可為什麼在轉頭的時候
總伴著淡淡的心傷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不能深刻體會到孤獨和憂傷
有 著莫名的感動
激盪著熱淚盈框的心情入睡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不會相信
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
有 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明知不能相逢
為何魂牽夢繫
我又怎能深刻體會到
什麼叫遠
什麼叫近
還 是距離
近在心底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怎會理解一個人的孤獨
會那樣的刻骨銘心


0 我有話要說!留言請進→: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